怀柔警方集中发还涉案物品 总价值约200余万元

2016-07-01 05: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怀柔警方集中发还涉案物品

6月29日上午10时,怀柔公安分局在怀柔区看守所举行了涉案物品集中发还活动。此次活动共发还汽车6辆、手机1部及金银首饰数件,总价值约200余万元。

怀柔警方为尽快将涉案物品发还到失主手中,特意举办了集中发还活动。此次活动共发还汽车6辆,其中不乏宝马、奔驰车,另有手机1部及金银首饰数件,总价值约200余万元。

发还活动中,有的失主激动地拿着失而复得的物品向民警表示感谢,还有的失主送来锦旗以表心意。失主刘女士介绍,前些日子把手机丢了,最重要的是手机还绑定着银行卡,这手机丢了卡里的钱也丢了,虽然当时报了案,可还是担心手机和钱找不回来。没想到没过几天警察就给其打电话说小偷抓到了。

而失主周先生丢失的车也被警方找到。周先生称,报案两周后怀柔警方就将车找到,为其挽回了几十万的损失。

自4月份开展“2016春夏平安行动”以来,怀柔公安分局已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45起,刑事拘留97人,行政拘留206人,其中,破获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自行车等侵财类案件157起,环比上升了45.4%。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匡小颖 通讯员 缐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