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口桥改造工程8月完工

2016-07-04 15: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德胜口桥改造工程 下月完工

近日已完成箱梁浇筑工作 改造后的新桥承载能力将得到加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婷)今天(4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获悉,110国道德胜口桥改造工程近日完成箱梁浇筑工作,为后续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施工已有半年多的德胜口桥老桥换新桥,预计下月中下旬完工通车。

德胜口桥始建于1980年,是110国道重要结点和北京西北货运通道的咽喉。近年来,因车流量猛增,重型、大型车辆频繁驶过,使得该桥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

法晚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实际交通需要,昌平公路分局于2015年9月15日启动德胜口桥改造工程,旧桥拆除和交通导改工作已于去年完成,并在原址重建新桥。

据介绍,德胜口桥新桥长184.24米、宽13米。改造后的新桥承载能力将得到加强,行车舒适度和安全指数将显著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德胜口路段车流量较大,为最大限度减小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桥梁改造期间,在原桥东侧修建便道,满足过往车辆通行,便道长391米、宽9米。过往车辆需注意施工标志和绕行路线,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文/记者 张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