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2016-07-08 11:52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7月6日是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清,区人大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唐淑荣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分别前往窦店、 拱辰街道常庄、周口店新街三所清真寺慰问,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三所清真寺各赠送慰问金10万元(共计30万元)。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广大穆斯林群众亲切交谈,感谢过去几年来穆斯林群众对维护宗教和谐、促进民族团结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区领导希望穆斯林代表人士继续发挥在信教群众中的影响作用,大力弘扬伊斯兰教光荣传统,爱国爱教、劝善戒恶、倡导团结,把自身的健康发展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把实现自己的信仰追求、幸福生活与我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紧密联系起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参与我区的中心工作,共同团结奋斗、繁荣发展,为全区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