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店镇清真寺举办2016年开斋节活动 镇党委书记李进伟主持

2016-07-08 13:49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镇清真寺隆重举办2016年开斋节活动

7月6日,窦店镇清真寺隆重举办2016年开斋节活动。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淑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佳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族、燕山工委书记、副区长翟东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李进伟主持活动。

活动中,区委书记曾赞荣、镇党委副书记陈天三、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杨巍先后为窦店清真寺送上慰问金,并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镇党委副书记、窦店村党委书记仉锁忠就窦店村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窦店清真寺阿訇马佳成就清真寺情况进行介绍。

曾赞荣认真听取汇报,并表示,窦店清真寺是我区民族宗教工作的一面旗帜,这些年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以推动及经济发展方面取得很大成绩,窦店村作为民族团结进步的示范窗口,要充分利用自身特色,找准定位,进一步提高民族村经济发展水平。同时,希望窦店村规划好发展蓝图,努力提高穆斯林同胞和广大群众生活福祉;希望穆斯林群众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助推地区安全稳定,积极营造和谐、团结和良好的社会氛围。

窦店镇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