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群众组字活动启动

2016-07-16 14: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群众组字活动启动 市民可集体创意参与活动——

2022有我 组拼祝福送冬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日前,由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社承办的“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22有我”群众组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将依托团市委与北青集团的媒体平台,全面展现首都各界群众企盼冬奥、祝福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和风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迎接冬奥的庆祝活动中来,提升社会对冬季运动普及和北京冬奥筹办的关注度。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22有我”,活动将发动社会各界群众集体创意组拼“2022”字样并进行拍照,力求全面调动首都各界群众关注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和积极性,在全社会范围内推动形成迎接冬奥的良好氛围,全民参与,助力冬奥。

今天上午,千余名参与“新青年城市体验之走近冬奥”活动的首都市民来到鸟巢参观,并在看台上组成了“2022”字样,以此种方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表达对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之情。

“新青年城市体验营”由北京团市委发起,依托全市500余家社区青年汇组织招募在京广大青年报名参与。为了在广大市民中营造关注冬奥、了解冬奥、参与冬奥的社会氛围,北京团市委还将依托社区青年汇和其他平台积极组织开展迎冬奥宣传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者可将组字照片和对北京冬奥会的寄语一并提交活动邮箱2022dongao@ynet.com,也可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发布参与活动的图片及寄语,添加话题“#2022有我#”并@青年说或@北京青年报,青年说和北青微博将及时转发相关优秀内容。

参与者一经投稿,其投稿照片及寄语将被视为可以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和北京青年报社无偿使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