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榜样发布7月第3周榜单

2016-07-18 01:1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发布7月第3周榜单

“2016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昨日发布7月第3周榜单。市民可通过北京榜样官方网站:(http://bjby.bjwmb.gov.cn)和咨询电话(65661566)推荐“北京榜样”候选人。

老年听众的真诚朋友

石秀冬,女,1971年出生,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石秀冬主持的《老年之友》节目连续7年被评为优秀栏目,节目中她率先提出“关心上一代”的口号。节目之外她组织志愿者为空巢老人送温暖。

直面感染病的特殊战士

李鑫,男,1972年出生,北京地坛医院科教处副处长。作为中西医结合的感染病专家,李鑫在非典、甲流、手足口乃至埃博拉等历次重大疫情面前,他都是率先报名临危受命第一批进驻病房。

农妇二十年为爱坚守

杜凤英,女,1972年出生,怀柔区渤海镇苇店村村民。24岁那年丈夫突然精神分裂,杜凤英从此与一个精神病人厮守并独自担当生活的一切。20年来,她用微薄的收入养家、抚育儿子,带丈夫四处求医。

医护夫妻两次救路人

贾志伟,男,1978年出生,煤炭总医院主治医师。邢贺楠,女,1982年出生,煤炭总医院主管护师。2016年3月18日晚,夫妻俩得知一老人路途发病而救护车堵在路上,迅速赶到现场施救随后送老人住院医治。

残疾双手托起诚信人生

王建红,女,1972年出生,怀柔区渤海镇大榛峪村村民。手臂残疾后,王建红苦读餐饮书籍与丈夫搞起民俗接待,她还自学足底按摩,用山里草药熬制“足疗液”免费为游客服务。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