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街道召开防汛会议 办事处主任李莉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2016-07-21 10:56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空港街道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2016年7月20日晚,空港街道召开防汛工作紧急部署会,街道副职及以上领导、包居干部、科室负责人、防汛办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李莉传达了我区防汛紧急工作会和区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降雨情况,对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1.建立易积水点台账,各社区集中摸排、重点监控,安排专人看守,并立即协调物业全面做好排水工作。2.做好巡查监管,城建、安全、环境、教科文体等部门以及17个社区,重点关注道路、施工工地、学校、社区内重点人员及困难群体等,对各种险情和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3.街道各部门对照《空港街道办2016年防汛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执行防汛责任制,切实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4.全面投入实战,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对重点河段、小区、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各包居干部深入社区一线排查隐患;全体街居干部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