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组字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16-07-23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22 有我”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王思思 实习生 杨浩东)今天(23日)上午,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青年报社承办的纪念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系列群众组字活动,在奥林匹克塔举行。

200位来自首都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统一穿着天蓝色的首都志愿者服装,在奥林匹克塔上组成“2022”字样,共同表达对冬奥会的期盼与祝福。

10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奥林匹克塔,以塔上的五环标志为背景迅速摆好“2022”字样。之后,志愿者们一起挥舞手臂,大声喊出“2022有我”的共同心声。

据悉,本次系列组字活动将发动社会各界群众集体创意组拼“2022”字样并进行拍照。依托团市委与北青集团的媒体平台发布信息,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的纪念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