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勒令停业整顿

2016-07-24 01: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勒令停业整顿

昨天下午,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造成1死1伤。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延庆区政府获悉,目前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被勒令停业,进行整顿。

昨天下午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造成1死1伤,目前伤者仍在救治中。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当事游客自驾车过程中,游客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庆区政府透露,事件发生后,延庆区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在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目前,延庆区政府已经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确保旅游安全。同时提醒游客,游园时要遵守有关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