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攻击游客致1死1伤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停业整顿

2016-07-25 06:0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停业整顿

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情况平稳。延庆区已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确保旅游安全。

记者从延庆区相关部门获悉,当天发生意外的游客是自驾游游客,入园前按景区规定签订了安全协议,内容包括禁止游客下车、禁止摇下车窗投食等。进入景区后,景区内也有广播反复提醒游客安全注意事项,包括禁止下车。景区内还有相关的安全提示牌,并有巡逻车来回巡视。

事发车辆内有四位乘客,包括一家三口和孩子的姥姥。年轻女子违反安全须知下车后,巡逻车及时发现,用高音喇叭警示游客迅速回到车内,并向现场赶来,但为时已晚。监控视频显示,年轻女子被老虎拖走后,年轻男子先下车,年老女士随后下车。据相关部门介绍,在视频监控看不到的地方,另外一只老虎将年老女士咬伤,该女士当场死亡。

事件发生后,延庆区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

截至记者发稿,受伤的年轻女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平稳。这四位游客来自哪里、当时年轻女士为什么要违反安全须知下车等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于丽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