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镇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镇党委书记郝蔚泉出席

2016-07-26 10:52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牛栏山镇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7月26日,牛栏山镇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大秋主持,党委书记郝蔚泉、镇长陈红、人大主席王炳强、纪委书记殷万军、组织部长王小刚出席,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4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组织部长王小刚就本次选举工作的代表条件和构成比例、代表名额的分配以及代表产生的程序进行详细说明和部署。随后,党委书记郝蔚泉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这次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把代表质量、严格程序操作、严肃选举纪律;三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大秋强调:各单位要严格程序,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要严格把握时间点,按要求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

党代表的选举,是党委换届工作的基础,是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重要保证。我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换届选举工作全程监督和指导,确保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如期完成选举代表的任务。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