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镇镇长杨文仲带队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2016-07-28 10:54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强防汛安全检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做好仁和镇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度汛,7月25日,杨文仲镇长带队实地查看仁和镇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队伍建设、应急值守等有关情况。

仁和镇防汛物资分别储存在中北华宇建筑公司、轩宇二公司、轩宇三公司、轩宇四公司、建升房地产、日升房地产和镇机关内。杨镇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自然灾害处置能力和水平是对政府执政能力的考验,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强化防汛物资储备,加强设施维护保养,充分发挥防汛物资储备设施的功能和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同时,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应急值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