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岭带队检查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

2016-07-28 14:23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

7月18日和7月26日,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岭带检查组一行13人,就我区人员密集场所 “一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 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高米店街道、清源街道等4个镇街的商场、影院、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各部门分工明确。创新工作,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执法监察,提升了工作效率,执法效果明显。

人大常委会张岭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第一”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更加警醒、行动上更加自觉、措施上更加科学、落实上更加扎实。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对重点行业进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事故易发、多发环节的突出问题,严格排查,抓好隐患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发展根基。要进一步巩固优势,发扬成绩,查找不足,继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常态化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