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委整治“非法一日游” 被指缺少“担当”

2016-07-29 15:5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市委巡视组通报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市旅游委整治“非法一日游”

被指缺少“担当”

昨天(28日),市纪检监察网公布了市委巡视组对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环保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旅游委、市文化局、市文化执法总队6个委办局及2所高校的巡视反馈情况。至此,北京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通报了对24家市属党政机关、高校的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巡视指出,市旅游委整治“非法一日游”和旅游咨询站点缺少统筹和担当精神;市环保局某下属科研单位利用虚假合同套取资金数百万元;市知识产权局对重点领域管控不严,存在廉政隐患,协会存在红顶中介嫌疑,小微企业资助金发放存在漏洞。

此外,在对另外3个委办局的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市经济信息化委部分党员尊崇维护党章意识淡薄,不主动、不按时、不足额缴纳党费,个别单位和干部向巡视组提供虚假情况,干扰巡视工作;市文化局财政专项资金、资产管理使用不规范,存在部分项目未履行政府招投标程序、专项资金监管不力、合同管理不规范、未经批准长期出租出借国有资产等问题,存在廉政风险;市文化执法总队存在个别下属单位负责人多次持因私护照出国旅游、长时间不能正常履职,干部群众反映强烈,未及时调整。

巡视组还公布了对2所高校的巡视意见。巡视指出,中国戏曲学院纪委监督责任不到位,某些领导工作状态不佳,纪监审部门工作方式陈旧、标准不高;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亲属同在一校工作现象突出,信息化建设项目问题突出。(记者孙颖)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