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屯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镇长张伟出席

2016-07-29 10:46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龙湾屯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7月28日,龙湾屯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晓军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包村干部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大学生村官等7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作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各村将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协作,稳步推进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确权登记的意义,吃透文件、谨慎操作、稳妥推进、积极落实,妥善处理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确保确权颁证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公布了成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晓军解读了《龙湾屯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对土地确权工作作了部署。会后,镇经管站对各相关部门及人员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