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周交通场站压力大 京哈京沪易堵车

2016-07-31 05:1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交通场站压力大 京哈京沪易堵车

近一周北京市持续闷热天气,不少上班族选择在近期休假长途旅行,或是到周边气温较低的张家口和滨海城市秦皇岛避暑。市交管部门预测,交通场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下周将持续,尤其是机场高速和西站北广场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交管部门表示,北京西站、北京站、首都机场等大型交通场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依然持续,早晚高峰期间以及午间13时至15时应尽量避开周边道路通行。北京西站北广场车流集中时,会造成莲花池西路西向东出口车辆排队。特别是接送站高峰与社会出行高峰重叠时,西三环莲花桥为节点的南北双方向也会出现拥堵情况。交管部门建议,当莲花池西路一线西向东车行缓慢时,城西部地区的进城车辆可提前从南沙窝桥经西四环绕行京港澳高速或复兴路;也可由金家村桥经万丰路、万寿路绕行广安路、复兴路。

高速方面,京哈高速在周五傍晚以及周六上午9时至12时车流量相对较大,京哈高速王四营桥至收费站的出京方向、西集至香河的出京方向易出现拥堵情况,周日午后在白鹿收费站进京方向也会出现短时排队的情况,车辆可以选择京津高速和东六环绕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黄晓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