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召开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专题务虚会 区委书记侯君舒主持会议

2016-08-02 10:52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昌平区召开区级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专题务虚会

7月30日,区级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专题务虚会。会议围绕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和昌平区全年的各项工作指标和任务,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部署2016年下半年全区各项主要工作。

区委书记侯君舒主持会议。张燕友、朱光彤、陈秋生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共同听取昌平区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财政运行情况和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区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区长张燕友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认清目前全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坚定不移地疏解功能的同时,也要做好承接工作;要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攻坚克难,大力补齐民生短板,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和任务。

区委书记侯君舒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昌平建设国际一流科教新区的一个机遇期,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加强任务目标分解。

侯君舒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决打消等待观望的不良心态,坚决消除求稳怕乱的心理,坚决反对不敢担当、被动的工作姿态,要自我激励,自我加压,针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不折不扣地进行落实。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齐心协力、争先恐后地干工作;面对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要加强责任追究,实行奖惩分明;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有效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的引导性作用。要紧抓机遇,逐步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服务,加快国际一流科教新区的建设步伐;要真抓实干,坚持清退低端、疏解功能;要坚持高端发展、优化格局;要加强城市管理,改善民生短板,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侯君舒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研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方案;要加强指挥调度,协同合作,通过矛盾隐患排查化解,进一步防范风险,维护大局,确保全年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