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塔主题邮局”揭牌 距地面200多米

2016-08-05 21:5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奥林匹克塔主题邮局”揭牌 距地面200多米

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刘育英)8月5日上午,位于奥林匹克塔观光层的中国邮政“北京奥林匹克塔主题邮局”揭牌营业。奥林匹克塔塔高264.8米。主题邮局所在位置为80层,距地面超过200米,可俯瞰“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人们熟悉的地方。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和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洲共同为该主题邮局揭牌。

北京奥林匹克塔主题邮局与冬奥会、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集邮协会等部门合作,将为奥林匹克文化、集藏文化爱好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当日,中国首届“集邮周”活动举行开幕仪式。集邮周期间,覆盖31省(区、市)的1000多场集邮嘉年华活动将根据每个主题日的安排轮番上演。

中国邮政已经历120年的岁月磨砺。中国邮政集团邮票发行部总经理高山表示,中国邮票全面系统地反映出我国的历史、地理、政治、经济、自然、科学、文化。(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育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