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虚拟现实互动体验馆亮相王府井商圈

2016-08-07 02: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府井玩具店设体验区

用意大利面能搭建出电路模型,AR投影交互产品与绘画、拍照、海洋球结合给小朋友带来更多超现实动感体验,位于王府井大街的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在商场地下二层打造体验互动销售模式,这也是国内首家虚拟现实互动体验馆正式亮相王府井商圈,将在暑期给小朋友们带来一站式丰富科技互动体验。

用摄像头拍下自己的照片,通过AR技术,4岁的阔阔变身潜水员,在海底世界与鱼儿畅游,在鲁卡科幻乐园他感受到虚拟现实的科技魅力。此外,蓝光机器人研发的哆啦A梦机器人,拥有强大的知识储备,可以满足好奇宝宝的多种需求。小朋友可直接与其语音交互,甚至它还可以播报天气、日期、时间,教做一些简单的家常小菜。即使不买,孩子也能与玩具亲密接触。

此外,手尚DIY创意区域为孩子们提供了皮、泥、布、石、木五种材质,小朋友们可以动手体验手工文化生活,通过“手、脑、意”的构建,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