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各庄镇党委书记赵志政带队到水峪村调研

2016-08-08 11:28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镇党委书记赵志政同志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到水峪村调研

近日,巨各庄镇党委书记赵志政同志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到水峪村调研。在水峪村会议室,镇党委书记赵志政同志主持召开镇党政班子和水峪村两委班子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水峪村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及重点工程进展等情况,重点研究分析了当前垃圾综合处理中心项目在占地补偿、地上物评估、坟场迁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水峪村迅速与镇民政科实现对接,抓紧落实水峪村公墓的选址和建设,同时要按照由易到难的方式逐个突破,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

赵志政同志指出,水峪村涉及京沈客专和垃圾综合处理中心两大项目,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在没有解决资金分配问题之前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实现了开工建设,且没有发生上访事件,村两委班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村两委班子精神状态好,面对复杂问题有自信、不消极、不萎靡、不畏难。结合当前工作,赵志政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垃圾综合处理中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工作无退路,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举全镇全村之力解决好各类重点、难点问题;要注重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在项目推进中,要注重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做群众工作要“先苦后甜”,避免承诺多、实现少,要有为民服务的情怀,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百姓意识,保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三是要着眼长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敢于打赢攻坚战,要充分利用好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建设的机遇,使其成为水峪村长远增收的又一途径。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