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快餐产业大会9月在京召开

2016-08-17 10: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立立)汇聚中外快餐、简餐大咖的“2016(第20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将在9月8日在京召开。

记者从中国烹饪协会获悉,本届大会将彰显“新蝉变、新视角、新驱动、新未来”的目标,届时,包括美国熊猫集团创始人、百胜中国事业部肯德基首席执行官、顶新餐饮事业执行长等快餐业重量级嘉宾,以及国内快餐品牌精英和合谷、真功夫、味千、庆丰包子铺、呷哺呷哺、乡村基、眉州小吃等集团掌舵人将共聚一堂,分享快餐行业的智慧与成就。

据悉,大会还将设简餐专场,首次提出简餐新业态的理论和概念。业内人士认为,简餐既有快餐的便捷,又融入了正餐的丰富营养。在产品上,种类增多,健康营养,更符合国人饮食习惯;在环境上,休闲时尚,更符合时代潮流;在管理上,系统规范,更符合现代节奏,在国内市场受到白领人士和80、90后的青眯,未来更具有巨大的发展优势。

此外,本届大会期间的专业供应商展示、智慧健康餐厅亮相、中国快餐50强揭晓、餐企融资上市、品牌走出国门等话题都将吸引与会者与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 王立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