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招聘339名文职人员

2016-08-18 06:4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公安局招聘339名文职人员

记者8月17日从北京市人事考试网获悉,北京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9名文职人员,共设技术保障、辅助管理、行政事务等三类12个岗位。文职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试用期满后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含个人缴纳的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包括: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具有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16日至1998年8月16日出生);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人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的记录,并能够按照时限要求通过市公安局政审且政审合格等。

招聘的文职人员与相关劳务派遣公司订立劳动合同,派遣到公安机关文职岗位工作。派遣公司为文职人员提供劳动人事等方面的服务,公安机关负责具体使用。文职人员的薪酬和单位应缴纳的医疗、补充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由政府财政保障。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19日上午10时至8月24日下午16时。报名网站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孙宏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