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峪口镇党委书记见国柱带队大扫除 环境保护深入民心

2016-08-22 10:56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峪口镇党员干部齐动手 环境保护深民心

为进一步提升镇域环境管理水平,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峪口镇党委、政府开展了环境大扫除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带头义务劳动,形成上下齐动员、人人齐参战的良好氛围,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全民大扫除的热潮。

活动现场,峪口镇党委书记见国柱同志亲自带头清扫,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道路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场面。大家拿着扫把、夹子、铁锹等工具,对房前屋后、进村口、道路沿线、休闲广场等进行集中清扫和整治,气氛热烈有序。

本次活动党员的带头,起到了言传身教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也让保护环境的信念深入民心,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团结互助意识。广大群众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今后,峪口镇将继续保持这种整治环境的态势,引导党员群众切实转变不良习惯,共同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健康休闲小镇。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