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机场3条巴士线路调整

2016-08-25 04:1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苑机场3条巴士线路调整

记者昨天从南苑机场获悉,涉及南苑的3条机场巴士线路已经调整,旅客要留意上下车地点和经停站的变化提前安排出行。

位于西单的南苑机场巴士上客站由民航营业大厦迁至西单路口南侧路西,光大银行南侧公交车站(即地铁西单站J1口向南100米),西单至南苑机场线路上行方向将自新站位始发。公主坟至南苑机场线路的上行方向经停北京西站北广场后,沿西二环、南二环经停北京南站后前往南苑机场,不再经停西单路口南站,上行方向运行时间、停靠站点、发车间隔、各站票价均维持不变;下行方向经行路段、停靠站点、运行时间、发车间隔、各站票价均维持不变。同时,公主坟至南苑机场线路市区始发站迁至公主坟新兴宾馆,机场至市区下行方向增设公主坟南落客站。

四惠至南苑机场站线路市区至机场上行方向始发站迁至北京站,北京站东街信通大厦停车场内,取消四惠站、双井站,增设北京站、崇文门站、磁器口站、红桥市场站、蒲黄榆站;四惠至南苑机场线路机场至市区下行方向终点站迁至北京站,取消国贸站、四惠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