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城开通公交直达地铁

2016-08-29 04:4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来科技城开通公交直达地铁

未来科技城首座公交场站近日在北区落成,487路公交率先进驻。居住于附近的员工和居民仅需43分钟,即可纵贯未来科技城的南北两区,并抵达地铁天通苑北站。

未来科技城共规划建设三座公交场站,其中,北区公交场站历时三年建设率先投入使用。该公交场站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场站内目前设有20个公交车位,未来将陆续引进其它线路公交入驻。

此外,本次全新改线并正式运行的487路公交线,是纵贯未来科技城与地铁天通苑北站连接的公共交通干线,全线长达14.5公里,目前已配车17部,共设有21个站点,线路途经北七家、东二旗、望都家园、平西府等地,运营时间5:20至22:20,发车间隔6至9分钟。

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未来科技城15家央企中,已正式入驻13家,进驻科研人员近8000人。过去,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若想从未来科技城抵达地铁天通苑北站,大多选择开私家车或者打专车、黑车、出租车。如今487路的开通,为区域出行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