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南路几十个井盖周边坏了

2016-08-29 04:4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丰台南路几十个井盖周边坏了

我上班天天经过丰台南路,最近却发现这条路越来越难走,原因是路面上几十个井盖周边的地面或破损严重,或出现塌陷。而且许多雨箅子被堵排水不畅,导致路面时常积水。

丰台南路是丰台区一条比较繁忙的路,从康辛路到丰台东路短短1公里多的距离内,每天除了各种社会车辆经过,光公交车就有691、692、736、627、845、602、353路和夜7路等。附近还有不少单位、居民小区、医院、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和沿街的大大小小门店,人流和车辆都非常密集。

由于过往车辆长期碾轧路中间井盖和柏油路面的连接处,导致这些地方的柏油层被碾坏,露出了底层的砂石,致使35个井盖周边不同程度地破损、塌陷,有的土坑深十几厘米,影响了车辆正常行驶。有的井盖周边还露出了铁质的井座,高高凸起成了障碍物,妨碍了车辆通行。

笔者观察了丰台南路沿线的雨箅子,发现里面大都存有垃圾杂物,已出现排水不畅的问题。据路边的一些商户讲,这段路因为下水道不畅,下雨天经常积水,一片汪洋,有的行人怕陷进泥水里,都不敢横过马路。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