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迎新 "国民闺女"关晓彤想进社团当导演

2016-09-04 14:2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民闺女”关晓彤想进社团当导演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9月4日新生报到。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9月4日上午来到电影学院入学。她表示,今天进入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充实、愉悦地度过未来4年,学好吉他、钢琴、舞蹈,最好能加入社团当导演。

上午8点,陆续有记者出现在电影学院的校门,他们都是在等候关晓彤。10点左右,穿一件粉色加绒外套、头戴帽子的关晓彤出现在校门口,被记者迅速包围,一度几乎寸步难移。晓彤说自己昨天在横店的戏刚刚杀青,连夜回京,睡下已经是今天凌晨2点多钟,“但是想到自己今天就要上大学了,很兴奋,根本睡不着。”她说。

在标准放映厅的表演学院报到点,晓彤独自完成了报到手续。晓彤母亲对记者说,她很独立,一个人做这些完全没问题。不知道是否和她的专业课考试第一名有关,在女生宿舍楼里,晓彤住在表演学院新生的第一间,床位号也是1号。看完了自己的宿舍,晓彤对本报记者说她很满意,“是一张下铺,宿舍里的镜子我很喜欢。”她说。

随着报到手续的结束,电影学院新生将迎来军训。晓彤说她也会参加军训,并且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防晒方面。“今天穿得有点厚,也是因为前几天拍戏晒黑了很多。”她说,非常期待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谈及后面是否会接戏,她说不会完全拒绝,但肯定是以学习为重,同时剧本也必须得是正能量的。

关晓彤已经开始憧憬自己的大学生活,“吉他、钢琴、舞蹈这些我过去什么都会一点,但都不太精,我希望在大学里能学精了。”她还提到了最近特别流行的那句“一个小小的目标”,表示自己的小目标是能够边弹吉他边唱歌。对于大学里的社团,她说如果同学不嫌弃的话自己想加一个导演社团,学当导演,“过去都是导演指挥我们演戏,我也想指挥指挥。”她笑道。

除了电影学院外,上午北师大也迎来新生报到。该校今年推出迎新APP软件,更加有效地将迎新相关信息推送给新生及家长,为新生入校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此外该校生命科学学院针对新生家长编写了《家长手册》,内容包括开学防骗指南、家长分离焦虑、新生心理特点以及家长应做的改变等。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张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