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本部与东区将可实现双向转诊

2016-09-05 05: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儿童医院本部与东区 将可实现双向转诊

开诊运营一年的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目前正在与北京儿童医院进行全面对接,包括与北京儿童医院本部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双向转诊、特殊检查治疗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东区儿童医院病房将作为北京儿童医院特需病房使用。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开诊运行已一年,共为31800多名来自京津冀等省市的患儿提供了诊疗服务,其中90%为北京患儿,还在北京城东劲松、双井等20多个大型社区,史家小学等10多所中小学开展免费义诊和专科健康讲座,使5万余名儿童、少年受益。该院介绍说,出诊大夫大部分为主任医师、教授和特级专家,北京儿童医院的各科主任及一批国内专家也定期在该院出诊。

据了解,东区儿童医院病房还将作为北京儿童医院特需病房使用。目前东区儿童医院正在完善与北京儿童医院全方位对接,包括在北京儿童医院APP挂号平台、网站、北京市统一挂号平台显示东区专家出诊信息,与北京儿童医院本部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双向转诊、特殊检查治疗开辟绿色通道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区儿童医院周年庆期间,即 9月8日至9月1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该院所有开诊科室专家挂号费、建档费全免。此外,所有检查、检验费用及手术费、住院费八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小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