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牛栏山”黑作坊被取缔 查获上千瓶假冒白酒

2016-09-05 06:3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假“牛栏山”黑作坊被取缔

近日,丰台长辛店东河沿村铁路线旁的一个制作假冒“牛栏山”白酒的黑作坊,被丰台长辛店工商所取缔,现场查获上千瓶假冒白酒。

近日,长辛店工商所接到举报,称在长辛店东河沿村铁路线旁的出租房内,有人制造假冒“牛栏山”白酒的黑作坊。接到举报后,工商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检查。该黑作坊位于一处偏僻的出租大院内,大院内租户很少。黑作坊占用了3间出租屋,其中一间用来储存制作白酒的香精、乙酸乙酯、空纸箱、空瓶子等材料,一间为加工车间,车间内有灌装白酒的工具以及部分已经灌装好的牛栏山牌白酒,一间用来储存制作好的白酒。经牛栏山厂家打假工作人员现场鉴定,现场白酒均为假冒。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1056瓶涉嫌假冒的“牛栏山”白酒,以及39桶酸味香精,24桶甜味香精,17桶乙酸乙酯,另外还查扣空包装箱500个、空瓶子200个。但执法人员在现场并未发现制作人员及负责人。执法人员表示,将综合大院房东的信息,尽快联系当事人,督促其到工商所接受处理。

据牛栏山打假人员介绍,假的牛栏山白酒内可能含有重金属铅,长期饮用会对身体构成严重危害。此外,牛栏山白酒在外包装箱上有唯一的防伪码,消费者通过电话可以查询真伪。工商人员也提醒消费者,购买白酒要到资质齐全的商家购买,并注意保留购物票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袁国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