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铁人三项赛开赛 周末园博园周边道路需绕行

2016-09-10 02:4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铁人三项赛开赛 周末园博园周边道路需绕行

周末两天,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丰台区园博园火热开赛,里约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冠军阿利斯泰尔·布朗利夺金后首次出征。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当日将分时段对园博园周边道路及比赛路线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是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在亚洲的唯一分站赛,于2012年落户丰台,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天举行的是半程赛,即750米游泳、20公里自行车和5公里跑步的角逐。明天为全程赛,即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

今年,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正式升级成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认证的B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39个国家的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期两天内,将分时、分段对园博园周边道路及比赛路线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园博园也暂停营业。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