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全面部署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 区长穆鹏出席会议

2016-09-14 11:17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全面部署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

9月13日,延庆区召开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部署暨培训会,部署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区领导穆鹏、刘瑞成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刘瑞成部署了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并对低收入村户精准识别、任务分工、政策意见及考核办法作了说明。

据了解,自去年年底起,延庆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政策,着手开展低收入村户精准识别工作及建档立卡工作,并进行充分的前期调研,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稳步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为开展低收入村户帮扶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低收入村户增收和发展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低收入村户增收和发展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和办大事、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帮扶工作的艰巨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要求,要学好用好政策,根据各村实际精准施策,推动低收入村可持续发展;要注重物质扶持和精神扶持两手抓,教育引导村民劳动致富;要切实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强化督导考核,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低收入村户增收和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