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动员在残奥会上喜获金牌

2016-09-15 02: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运动员在残奥会上喜获金牌

9月7日至18日,第十五届夏季残奥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本市共有2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田径、网球、轮椅篮球、乒乓球等8个大项比赛。

截至里约时间9月13日,北京运动员已夺得3枚金牌, 3枚银牌,1枚铜牌。其中,北京运动员袁艳萍在女子盲人柔道7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北京获得首枚金牌。随后,北京乒乓球运动员茅经典和薛娟分别在乒乓球女子TT8级单打和乒乓球女子TT3级单打比赛中勇夺金牌,充分展现了首都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首都赢得了荣誉。

此外,北京运动员张淼在女子乒乓球TT4级单打、郭兴元在男子乒乓球TT4级单打、陈明宇所在的中国男子接力队在T11-13级4×100米接力赛等赛事中分别荣获银牌,谢青在女子400米自由泳S11级比赛中摘得铜牌。

为鼓励北京残奥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再创佳绩,北京市委、市政府向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和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残奥体育健儿再接再厉,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