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手试驾绿色能源电动车

2016-09-18 02: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车手试驾绿色能源电动车

9月17日,北京汽车博物馆携“绿色能源电动车创新实验室”亮相奥林匹克公园,为现场观众,尤其是青少年带来了一场绿色环保的新能源电动车展示体验课堂。

在活动现场,近1000平方米的活动展区共设置了设计、组装、体验驾驶三部分。其中设计部分主要展示了学生现场手绘、设计、制作的车辆外壳,一件件作品虽然稚气未脱,却因瑰丽的想象而令人眼前一亮。组装区域,学生们运用工具将一个个零件组建成了一辆完整的单座电动车。在一旁的体验驾驶活动部分,小观众们还亲身试驾了几辆不同风格的单座电动车,顶着头盔、熟练操作的模样看上去十分专业。

今年恰逢北京汽车博物馆开馆五周年,汽博馆联合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推出“绿色能源电动车创新实验室”主题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青少年不仅能够运用数学、艺术等学科知识,设计和搭建绿色能源电动汽车,还能培养自主创新的精神和实践研究能力。

据了解,9月17日至23日科普日期间,北京汽车博物馆将陆续组织北京五十五中、丰台一小、古城职高等10所中小学学生参加展示活动,他们将组成团队研究、设计、制造、测试单座电动车,并进行动态展示。活动期间,8-16岁的小观众还可参与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