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口支援办主任拟交流担任区长

2016-09-20 05:5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对口支援办主任拟交流担任区长

北京市委组织部18日发布任前公示,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局级)张力兵拟交流担任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力兵曾任两区县副职

张力兵是北京人,53岁,1985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

他曾任北京市建委工程处副处长,大兴县副县长,大兴区副区长,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对口支援地

震灾区指挥部前线分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指挥,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局级)。2014年12月任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局级)。

10名区长近一年内上任

张力兵将到哪个区任职尚不明确。今年8月25日,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汪明浩为代区长。此前,该区原区长姜帆已经出任市政府副秘书长。

今年3月,大兴、门头沟、房山三大郊区由于原区长升任区委书记,分别任命新区长。另外,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顺义区等4个区的区长均是在今年1月新任命的。

2015年12月,延庆和密云两地撤县设区,两个区的人大常委会均在当月任命首任区长。

昌平和怀柔两个区的区长分别在2014年和2013年上任,西城、丰台、石景山区区长在2011年上任,通州区区长是在2010年当选的。

对口支援干部屡获提拔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于2010年,下设办公室和援疆、援藏、援青三个前方指挥部。今年以来,四个机构中的三个均有负责人获得提拔。

今年4月,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三名援藏干部的任前公示,其中时任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副局级)的马新明拟任正局级;时任北京市西城区正处级,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援藏)陈献森拟任副局级;时任北京市海淀区正处级,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尼木县委书记(援藏)范永红拟任副局级。

8月底,市委组织部再次发布任前公示,现任西城区副区级的陈献森和海淀区副区级的范永红均拟交流任区政府副区长。另外,38岁的北京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李军会拟交流任区委副书记。

京华时报记者沙雪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沙雪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