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人大主任王玉江出席果园街道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2016-09-21 10:35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到果园街道指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9月19日,果园街道在文化广场开展区人大换届选举主题宣传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结束后,王玉江同志来到果园街道,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随后,王玉江肯定了果园街道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按照区里要求的做好选举工作的每一个步骤、每一项工作,保证选民参选率;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选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对新一届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宣传;要做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新一届的人大代表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要在各个领域中,尤其是吸纳新兴的阶层与行业。调整人员结构,做到人大代表结构多元化,让人民代表大会“触角更深,声音更真”,从而提高决策水平和执政能力。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