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部署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2016-09-25 04:2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部署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日前,北京市召开会议,总结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下一阶段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进行部署。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讲话,副市长王宁主持会议。

姜志刚对此次换届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换届选举的实践再次证明,哪里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战斗力强,哪里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就顺利,党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结合就好。下一阶段,要切实抓好村级班子的运行和任期目标规划,推进村级班子规范高效运转;健全党组织领导的村域社会治理机制,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掌控力;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把“训强、备足、严管、激活”作为重点,带好一支队伍、干出一番事业、惠及一方百姓;扎实推进低收入村增收工作,继续选派第一书记,进一步强化派出单位的帮扶责任,建强村级班子、提升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