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半银行网点十一假期正常营业

2016-09-29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过半银行网点假日正常营业

长假期间,银行网点营业时间将进行调整,部分银行的网银系统也将升级维护。ATM机、网银、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电子渠道不受影响。

现在大部分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跨行转账都没有手续费,而且可以2小时内到账。国庆期间通过ATM机给他人转账仍可以实时到账。不过,根据公安部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自12月1日起,个人通过银行ATM机向非同名账户转账,资金24小时后才能到账。

长假期间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工具的网络购物、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业务,不论是采用快捷支付还是余额付款,均可以正常进行。

工行

10月1日至10月3日期间安排不少于50%的繁华重点地区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10点至16点。10月4日至7日全行网点正常对外营业。节日期间营业的网点均可办理售电业务。工行在京的所有网点ATM及自助银行对外营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系统正常运行。

建行

营业时间调整为9点至15点,其中长安支行五棵松储蓄所营业时间为7点至15点,密云支行所辖沿湖储蓄所、阳光街支行、密虹支行营业时间为9点至17点,密云支行营业部、南大街储蓄所、果园新里北区支行、新东路支行营业时间为8点30分至17点。10月1日至7日零售网点实行轮休,网点的营业率达到55%以上。

交通银行

庆假日期间将安排约50%的所辖网点营业。营业时间为10点到16点。节日期间营业网点可办理个人存取款、结售汇等业务。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人工座席正常运行。

邮储银行

全市90%以上自营网点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服务,对外营业时间为10点至16点。全市邮储自助银行、ATM以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系统均正常运营,方便客户假期办理业务。市民可随时拨打95580客服中心电话咨询有关业务办理问题。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崇文门、大望路、方庄、青年路、世纪城、通州、望京、宣武门、亚运村、东三环、万寿路、分行营业部十二家网点10月1日至7日每天营业,时间也为早10点至下午4点。其余网点实行轮休。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申请的定制卡、挂失补卡的到卡时间会延后至节后寄送到支行。

南京银行

南京银行10月1日18点至4日8点30分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除信用卡POS消费、信用卡他行ATM取款以外的其他全部渠道交易类型。网点柜面也暂停办理业务。持卡人如有疑问可致电40088-96400。记者张品秋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