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西沥津村两家闹矛盾车堵村里路 派出所正进行调解

2016-09-30 15: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两家闹矛盾 车堵村里路 事发平谷西沥津村 警方在调解

千龙-法晚报道(记者 张颖川)近日,平谷区山东镇西沥津村西沥津中路,因为其中一户村民跟正在盖房的另一户村民有矛盾,便用私家车将道路堵住,导致村民只能绕道通行。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进行调解。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来到平谷区山东镇西沥津村西沥津中路村口看到,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轿车就停在距离村口不远的路中。由于马三轿车斜着路口停放,将一辆载着渣土的工程车堵在了里面无法动弹。两辆车将本来就不宽的村口几乎全部堵死,两侧留出的空当只能供人侧身通过。黑色马自达轿车上面没有任何挪车的手机电话。

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被堵的西沥津中路紧邻S314国道平蓟路,是附近村民进出西沥津村的一条主要道路,而由于道路被堵,不少村民只能是多花近10分钟,绕500多米从别的道路回家。有些村民的车无法开进村内,只能停在国道两侧的路边。

根据村民的指引,记者来到黑色马自达车主家,但敲门一直无人应答。记者看到,马自达轿车堵路的地方正是临街的一户村民重新翻盖房屋的工地门口,该户的女主人告诉记者,马自达车主跟自己爱人的兄弟曾经有矛盾,对方看他家在盖房,便把自己的车堵在门口,不让他们翻盖房屋。“他是跟我们家兄弟有矛盾,但也不能堵路不让走啊。我家停一天工,得多花5000多块,而且天越来越凉了,还得赶工期呢。”

属地交通队表示,由于堵的是村里的道路,他们无权处理,交警已对违章停放在国道旁的车辆采取拖走等处罚措施。山东镇派出所民警证实了两家因为矛盾导致堵路一事,目前派出所正在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