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国庆期间开展专项执法 全力保障环境秩序

2016-10-02 14: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刘晓燕)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环境卫生,让百姓过一个秩序良好、健康卫生的节日,朝阳区豆各庄城管执法队开展了十一期间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门前三包单位15家,劝导规范占道经营、流动摊贩22起,查处无照商贩8起。

城管队员对一家违规户外经营的店铺进行清理

“这里不能卖菜”、“路边禁止摆放灯箱……”10月2日一大早,执法队员们就开始忙碌,他们穿梭在豆各庄乡黄厂路、大鲁店北路、京沈高速辅路等各个主要路段以及朝丰家园社区、绿丰家园社区等各大社区,维护着豆各庄乡的街面环境秩序,劝导流动摊贩,处理占道经营,规范各门前三包单位。

针对节日期间执法力量不足的短板,豆各庄执法队缩短了车巡间隔,集中盯守富力又一城社区、朝丰家园社区、绿丰东路、黄厂路、京沈高速辅路等点位,确保节日期间执法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日间巡查及夜间值守,对无照经营、非法运营等行为快速查处。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