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人文纪录片《这里是中国》在京正式开机

2016-10-06 10:13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1

由北京中视雅韵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俄语部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的大型系列人文纪录片《这里是中国》第一季于10月5日在北京正式开机。

2

3

《这里是中国》是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项目,将拍摄制作系列视频专题片并在海外主流媒体播出,通过推介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

4

5

据介绍,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中俄联合摄制组将赴北京、天津、河南、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四川和重庆等十几个省市地区,围绕“少林功夫”、“国宝大熊猫”、“国粹京剧”等海外受众感兴趣的内容,拍摄制作6集系列纪录片。《这里是中国》系列纪录片将制作成中、俄、英三种语言版本,于2016年底至2017年分别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海内外媒体播出。

(CRI俄语广播 记者:金钟,摄影:刘为明)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