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担任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主宾城市

2016-10-13 03:3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将担任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主宾城市

昨天上午,北京市参加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暨2016京澳旅游文化交流活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将于10月15日、16日在澳门新濠影汇酒店举办,本届论坛由北京担任主宾城市,法国为论坛主要合作国家。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消费的蜕变—构建旅游经济新蓝图”,届时,将云集11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部长级官员、国际知名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吸引全球多个国家及城市1000多名嘉宾参会。北京将组织5个团组参加此次论坛,论坛期间,北京代表团还将举办北京旅游专场推介会、旅游文化展、晚宴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其中,北京世界文化遗产、中医养生旅游、游学旅游、会奖旅游、休闲体育等北京特色旅游将是推介重点。

市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表示,论坛为北京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了北京与世界各旅游城市开展前瞻性的交流探讨和深度合作,为展示北京作为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重要窗口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