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涉毒被抓 曾称“吸毒没那么严重”

2016-10-14 14: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宋冬野涉毒被抓 尿检呈大麻阳性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唐宁 徐琨尧)  昨天(13日)下午,因一曲《董小姐》而出名的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经检测,宋冬野尿检呈大麻阳性。

昨天下午,网传著名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

《法制晚报》记者随后证实,S姓歌手为因歌曲《董小姐》而引发关注的宋冬野,其确实因涉毒被警方控制。

对于网传“起获80余克毒品”的消息,记者尚未从警方处得到明确的答复。

记者查询到,宋冬野的微博最后一条更新是在10月6日。2016年8月9日七夕节,他刚刚与女友领了结婚证。

今日凌晨,《法制晚报》记者获悉,经过检测,宋冬野尿检呈大麻阳性。按照我国治安处罚相关规定,宋冬野将面临行政拘留。

所经营酒吧昨夜被查  有人员被带走

昨晚,在宋冬野居住的柏林爱乐小区西门,一位保安告诉记者,13日凌晨2时左右他正在东门值勤,听见对讲机内传出警察欲从西门进入小区办案的声音,他也在小区中看到警灯,但并不确定是否与宋冬野被抓有关。 

柏林爱乐三期附近的“NOTHERE不在”酒吧也被查。据周边多位商户表示,基本可以确定这间酒吧就是宋冬野所开。

昨晚11时许,记者来到这里时,酒吧已经关门。

周边商户表示,昨晚7点左右,看到警方去店中了解情况,并带走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随后酒吧也就关门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