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新媒体战略发布会举行 打造教育服务新生态

2016-10-19 12: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zzc20161020001

千龙网讯 2016年10月19日,由清大世纪教育集团主办的“联结教育,点亮未来”暨清大新媒体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刘国芳先生,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副总经理孟源,21世纪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黄胜利先生,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肖慧先生等相关领导及业界专家出席了发布会。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代表、产品与资源合作方、广告合作商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个互联网+教育+电商+传媒的开放共赢教育服务新生态体系诞生。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五十多家主流媒体与会并进行了重要报道。

“互联网+”时代,产品、工具、平台、大数据,以不可思议的力量,冲击市场。当教育遇上“互联网+”,将催生出怎样的商业模式?多年深耕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清大世纪,近日再以开创者姿态领跑业界,重磅推出引领未来教育服务发展的重大战略——清大新媒体。

szzc20161020002

初衷不改  深耕“互联网+教育”

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秉承“专注教育服务,专业服务教育”的理念,深耕教育领域十三年。自05年底,06年初清大世纪就已经开始布局线上+线下模式,通过线上搭建教育服务平台、线下发展教育通路,从而构成清大世纪O2O教育服务模式的雏形。多年来,清大世纪坚持“改变、借力、O2O、整合、共赢”不断开拓并践行O2O教育服务。此次清大新媒体的推出,是清大世纪O2O教育服务模式的升级与创新。

清大新媒体  打造教育服务新生态

据清大世纪负责人介绍,淸大新媒体是在互联网+的引领下,整合教育产品,布局教育渠道,助力教育营销,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联盟的020模式,实现跨屏跨界跨地域的大融合,构成互联网+教育+电商+传媒的开放共赢教育服务新生态。

清大新媒体线上平台整合了清大教育超市、好班App、微营销、微课堂、班级圈、口袋辅导等优质教育资源,提供营销工具和教育服务。线下联盟集合教育相关产业,覆盖了全国各地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外班、文具店、书店、图书馆等教育机构,完成地域、机构、人群的精准覆盖。最终以清大互动屏为联结与用户手机终端互动,完成定点定向精准对接服务。

从会上我们了解到,清大新媒体教育服务新生态聚力同行、分享共赢,以用户为核心,围绕教育服务,整合教育相关产业,实现多方共赢。通过大屏小屏高效联动,线上线下相互促进,清大新媒体为教育机构带去最新、最全、最实用的互联网营销工具及营销服务,帮助教育机构快速实现互联网化运管。同时整合并丰富机构的教育资源,注入更多、更新的教育项目与活动,为教育机构聚集人气,扩大本地化影响力,实现快速招生助力。除此之外,机构还可享受清大新媒体营销返利及积分换购政策。用户则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更省时高效的方式寻找到精准匹配的教育机构,教学内容与资源的丰富多样,也让学生对课程及教师的选择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清大新媒体专注于教育行业、精准地域、精准受众,是全国第一个面对教育培训消费的线下场景媒体。全面覆盖全国0-18岁青少儿/幼儿教育培训机构,精准覆盖2亿以上青少年消费群体,是针对青少年市场的优质营销平台和渠道网络。通过多种网络技术手段,达成品牌与用户的实时互动,实现广告产品与服务的低成本传播和精准投放。

大屏加小屏高效联动,线上加线下相互促进,跨界加跨域张力无限,机构加机遇分享共赢,清大新媒体让“互联网+教育+电商+传媒”的开放生态体系成为现实。

清大新媒体  联结教育,点亮未来

发布会上,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总裁张辉先生全方位介绍了清大新媒体的运营模式、生态体系,并对未来发展做出了全新的战略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清大新媒体正式发布环节进行了一场别具匠心的点亮仪式,台下近千人在主持人的指引下,拿出手机点击发布页面“共同发布”按钮,随后手机屏幕发出点亮光束,与此同时舞台上竖起一个硕大的手机模型,张总点击“点亮”按钮,随着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大屏小屏共同点亮,清大新媒体重磅推出。这场别具一格的点亮仪式既应和了“联结教育,点亮未来”的主题,更高度契合清大新媒体联结互动、开放共赢的教育服务模式。大家共同期待,清大新媒体联结教育全产业,布局教育服务生态圈,点亮教育服务未来。

据了解,截止目前,清大新媒体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铺设了超过七万台新媒体互动屏,铺设机构超过五万家。计划2017年将超过二十万台,机构实现十五万家,2018年将达到三十六万台,机构达到二十八万家。

互联网+的到来,开启了一个整合的时代,跨界的时代,教育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清大新媒体的推出,于教育服务领域而言是首创,于用户而言是首选,从产品开发到广告传媒,从营销招生到业绩倍增,从课程升级到管理创新,从师资团队到渠道融合,从时空依赖到数据挖掘,一个跨屏跨界跨地域的教育服务新生态,阔步前行引领未来教育服务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