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10月25日开幕

2016-10-25 06:3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时装周今日开幕

10月25日起,北京将迎来一场时尚盛宴——中国国际时装周。本季时装周为期9天,将在北京饭店、华贸中心和太庙等场地举办78场专场发布和3项专项大赛,有来自国内外的70余位设计师,90余家中外品牌和机构参与本季发布。

根据纺织服装产业“十三五”规划,对如何实现科技与时尚并重,如何以时尚为引领,带动产业转型提出了更高要求。据介绍,1997年起开始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中外设计师的重要展示平台,为中国服装产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人才。

本季时装周品牌参与数量和国际化程度都创下历史新高。参加本届时装周的国内品牌和机构共70余家,分别来自北京、福建、广东等11个省、市和地区,时装周也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近20家国外品牌与机构参与。“除了中国国际时装周之外,目前国内有20余个时装周,中国时尚产业已经进入到一个非常受关注的阶段。”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介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潘福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