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圆梦东航

2016-10-27 04:2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胞胎兄弟圆梦东航

在东航北京分公司,李大强和李小强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对小鲜肉双胞胎是名副其实的“红人”。

而说起与蓝天结缘,进入同一个公司、同一个部门,这两兄弟背后的故事则颇具戏剧性。94年出生的李大强和李小强都毕业于西安的高校,大学实习期间,听说某航空公司招聘实习乘务员,李大强毫不犹豫报了名,小强陪哥哥去面试,报名人员看到他们后说:你俩干脆一起报名吧。但小强被顺利录取,大强却因发挥失常落榜了。那之后大强最终应聘来到了东航,入职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成为了贵宾休息室的一名工作人员。2015年,东航北京分公司招聘空中乘务员,大强再次为了梦想出击。小强也为了能和哥哥团聚而来到了北京参加选拔考试。幸运的是,这一次他们终于圆梦在东航北分,携手奔向了蓝天。

在生活中,小强听哥哥指挥。但在工作上,由于小强经验丰富,多是大强向弟弟咨询求助。大强说,“刚开始在客舱很多情况处理不好。落地以后会跟弟弟交流,他会把他的经验教授给我。我们共同成长进步。”

如今,大强对于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尽管现在兄弟二人飞行的时间还不长,也还没有一起飞行过。但怀揣着同样梦想的他们,用同样的服务热情书写着自己与蓝天结缘的篇章。(张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