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产业示范区落户顺义 年产将达30万辆

2016-10-27 05: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新能源车年产将达30万辆

近日,北京智能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示范区在顺义揭牌,该示范区总体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包括研发聚集地、整车与服务聚集地和核心部件聚集地等三个基地,将引进特斯拉、宝马、奔驰等设计研发机构。预计到2025年,顺义将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

中关村顺义园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示范区”规划图显示,示范区以赵全营镇为核心区,北小营镇为拓展区。其中,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100亩。目前,园区的北汽新能源汽车基地已具备年产15万辆生产能力,成为北京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此外,多个项目已确定落户,其中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拟投资50亿,达产后产值超过100亿;富电集团将在充电桩、销售、租赁和金融服务领域布局;北汽将推出“车联网概念系统”,是“互联网+汽车”的突破性应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