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委会主任私家车遭泼油漆

2016-11-07 02:35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业委会主任私家车遭泼油漆

昨天早上,海淀区怡秀园小区停车场内一私家车被泼油漆、扎胎,车主杨先生发现后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到现场进行取证,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小区停车场看到,一辆哈弗H6的四个轮胎都被扎漏,白色的车身四周和车玻璃上被泼了大量红色、蓝色和黑色油漆,且车身右侧用黑油漆写有“环钱”两字,该车附近车辆无事。车主杨先生称,他的车是去年买的,从今年10月23日就一直停在小区停车场,“我不经常开车出门,正好今天想用车的时候发现车被泼(漆)了”。昨天中午,警方已到现场进行取证,现场一警察告诉记者,现已收集油漆样本并调取了附近监控录像。

杨先生妻子透露,杨先生是该小区业委会主任,今年8月曾带领业主聘请了新的物业公司,直到现在,杨先生等人曾多次与旧物业公司协商交接事宜无果,“10月份还发生过许多陌生人到业委会成员家门口骚扰的事,我们怀疑可能与旧物业公司有关”。

记者从当地居委会赵主任处了解到,该小区共有7栋楼,由4个物业公司同时管理,现确有旧物业公司未撤离的情况。昨天下午,记者联系杨先生家所属的乾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朱女士称,已协助报警,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昨天下午4点左右,杨先生告诉记者,经修理厂初步判定,该车修理费用近2万元。海淀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现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