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区委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委办局座谈会

2016-11-08 14:30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召开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座谈会

10月28日,区委召开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委办局座谈会。区领导吴桂英、甘靖中、张维刚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吴桂英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13个部门发言,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吴桂英指出,过去五年,我区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方面面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攻坚克难,开展了扎实有效地工作,区域实现转型跨越式发展。

吴桂英强调,未来五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要提前研判,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考虑问题要有战略思维,站在全区层面考虑问题,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谋划未来发展的时候要体现时代特征;要有发展新思路,在疏解非首都功能时不仅要引入新资源,还要真疏真解;要多角度考虑问题,从老百姓需求出发,设身处地地为百姓着想,宣传要舆论先行,要有整体系统的策划;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各级党委、党组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能力,注重方式方法和机制的创新和总结。同时,加强对内统筹,对外协调,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吴桂英表示,下一步,我区还将召开街乡、社区、村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发动社会各阶层,邀请专家学者为朝阳发展出谋划策。各相关单位也要广开言路,多渠道征集关于党代会报告的建议,特别是要善于利用科技手技更多地收集民情,了解民意,为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