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年货大集启动 上千种年货一站购(图)

2016-11-22 15: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记者 王立立)天气越来越冷,新年越来越近。想置办年货的市民这回可有更多选择了。京津冀年货大集11月22日在毗邻北京站的恒基中心拉开帷幕,即日起到12月底,您在这儿就能一站购买到京津冀三地的知名美食,这份年货保准让您倍有面儿。

11月22日,“2016北京国际美食汇·餐饮品牌美食节暨京津冀年货大集”活动在恒基中心开幕,图为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消费者采购。摄影 千龙网记者 王立立

11月22日,“2016北京国际美食汇·餐饮品牌美食节暨京津冀年货大集”活动在恒基中心开幕,图为来自老字号全聚德的厨师在表演蒙眼切豆腐绝技。摄影 千龙网记者 王立立

“2016北京国际美食汇·餐饮品牌美食节暨京津冀年货大集”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京津冀三地60家优秀品牌企业的上千种丰盛年货。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咱北京响当当的老字号全聚德、东来顺、护国寺小吃等知名餐饮品牌之外,来自天津、河北的名优特产也受邀摆摊设点,有河北省大名县京府有限公司的原生态香油、麻酱等系列产品,有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集团展示的速溶普洱茶等健康系列产品。此外,还有在京的知名地方特色品牌徽商故里、七彩云南等优质食材展卖。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还采取互联网宣传推广+主会场品牌展售的方式,在百度糯米手机客户端和网络平台,推出了“北京国际美食汇餐饮品牌美食节”优惠专栏,通过采取团购、打折、发放优惠券和扫优惠码等方式,方便消费者采购年货。目前,已有60多个品牌企业近万家门店的优惠营销信息在网上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