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年夜饭将添金奖国宴菜(图)

2016-11-23 11: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立立)时近年末,距鸡年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年夜饭的预订开始火爆。这个大年三十儿,曾在烹饪世界大赛上荣获金奖的菜品、曾在APEC国宴上倍受青睐的菜品都将出现在年夜饭的菜单上。

11月22日,全聚德集团2017年夜饭、新春宴的预订全面启动。图为全聚德厨师展示金奖菜品。

11月22日,著名中华老字号全聚德集团2017年夜饭、新春宴的预订全面启动,记者获悉,全聚德集团将在“第八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上荣获桂冠的部分金奖菜品与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四大品牌的经典招牌菜巧妙搭配,在全国34家直营餐饮企业统一推出“金奖新春宴”。届时,盛世牡丹烤鸭、松茸鸡豆花、雀巢沙律带子、龙须饼等金奖菜品将亮相2017年新春宴,端上普通百姓年夜饭的餐桌。

在APEC会议中亮相的名菜“盛世牡丹”。

在APEC会议中亮相的国宴名菜“盛世牡丹”。

您可别以为金奖菜品一般人吃不起。记者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全聚德各门店在年夜饭价格上有不同程度的调整,相比2016年最低新春宴价位下降了300元。与此同时,多档次价位设计,满足宾客对新春宴在品质、价格上的不同需求。据悉,目前全聚德多数门店已经设置了年午宴、年夜饭不同菜单,年午宴不仅价格会更有吸引力,而且还会给予宾客更多的超值礼赠。

此外,比起以往打电话、跑门店预订的繁琐来,今年全聚德新增了扫描二维码预订渠道,宾客只需在手机上扫描“金奖新春宴,圆梦中国年——专属二维码”,即可方便快捷地查询到各个门店新春宴相关信息,并可一键拨打咨询电话进行预订。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猜你喜欢